真实又虚伪🎵

【all晴明】这不怪我!是耳朵先动的手!(上)

  基本不雷。

  酒吞安详地坐在晴明对面的软垫上,安详地端着酒壶一饮而尽,安详地看着晴明头上的耳朵……安详个屁啊,旁边一众女妖恨不得把他拽下来按在地上摩擦,但碍于晴明大人。

  她们理智地忍住了。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 晴明被x吞拉去喝酒,哪知被灌得太过了,没有维持住伪装成人类耳朵的阴阳术,两只扑棱扑棱的白色狐耳就出现了。

  嗯。酒吞当机立下地把药给晴明塞下去。

  “那药奇得很,除了攻击以外的术法都用不了,药效嘛……大概,是一周?”以上为大江山的小弟语。最后当然是被满脸黑气的酒吞扔去别的山了。

  总之现在寮里快炸了,女妖基本在吸晴明,男妖则是找来了酒吞兴师问罪。别问我晴明大人为什么没有拒绝女妖,因为他自己也在吸自己的耳朵。

  我 吸 我 自 己。

  萤草如是道。

  事情现在就演变成了这样。妖狐颤抖着手向晴明表示请求:“晴明大人……就让小生摸一下,就一下耳朵吧……qaq”

  晴明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跟在他后面揉耳朵的玉藻前向妖狐微微一笑,眼里的挑衅意味不言而喻。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