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又虚伪🎵

【普耀】花露水爱情ABO

就是一个美丽动人的花露水爱情故事
非常非常非常意识流

王耀是一个B,信息素是麝香。
别问他为什么一个B信息素这么浓烈。

当他拖着行李箱站在宿舍门前,他是绝望的。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有一股薄荷啤酒味萦绕在这个宿舍门口。
王耀恍惚间闻到了一股花露水味儿,一个银发红眸的年轻人(?)一把带过他的行李箱把王耀推进门。
他有一种上了贼船的错觉。

基尔伯特插着腰看着一个个舍友搬离宿舍,随后和后面的王耀感慨了一句:“看来是本大爷的信息素和你的产生了化学反应。”
简称融合出了一股花露水味。而舍友们因为这股味道已经睡眠质量极差,差点就向宿管阿姨举报了。导致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没有人能安然入睡。

“你还能不能再粗心一点?”基尔伯特无奈地看着葛优瘫的王耀。“反正有你,不怕。”王耀一挑眉示意基尔伯特快帮他把落在教师办公楼里的U盘拿回来。就当是帮这个小矮子一个忙,帮他毕个业。
对,就是这样。基尔伯特无视了心中那一抹怪异的感觉。

“要不我们两就这么凑合着过吧。”王耀咬着半截Pocky转头和基尔伯特说,两个孤寡AB相视一眼,达成了共识。基尔伯特薅了薅自己的银发,打了个响指,递给王耀一捧不知何处而来的玫瑰花。

“那么,这位先生,愿意嫁给我吗?”

其实是蓄谋已久x

 
评论(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