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又虚伪🎵

【all晴明】这不怪我!是耳朵先动的手!(中)

  晴明和妖狐促膝深谈,在达成某种共识后,安详地揉起了对方耳朵。

  嗯。互相揉。

  不要问我他们是怎么达成这种奇怪的理念的。因为我也不知道。促膝深谈的内容大致为:

  妖狐:晴明啊你看你现在有耳朵了而我也有耳朵咋俩就基本属于同一种族了对吧同一种族的互相摸耳朵也没啥大问题你想想反正我摸了也会对你负责的……

  晴明:嗯……等等,负责!?别说些奇怪的话啊!(表面上不是很乐意其实已经觊觎妖狐的耳朵很久了但总是没有找到什么合适的理由)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妖狐眯着眼睛抖了抖耳朵。

  呼,手感真好啊,晴明的耳朵。

  路过的神乐:???

  于是神乐就面无表情地一只手薅晴明的耳朵一只手薅妖狐的耳朵。

  嗯,人生赢家。神乐安详地想着。

  在妖狐还沉浸在耳朵里的时候,神乐幽幽地开了口。

  “晴明sama……药效还有几天?”

  “嗯……嗯?如果是问耳朵的话,还有五天哦。”

  神乐攥紧拳头,准备去酒吞那里再套一粒顺便在套一粒尾巴的。

 
评论(3)
热度(138)
© 雁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