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又虚伪🎵

[all晴明]这不怪我!是耳朵先动的手!(下)

  晴明的耳朵在某一天晚上消失了,他起床后在镜子前呆了一会儿,然后无不悲哀地长叹了一口气,没有让人上瘾的手感了---

  于是晴明的自闭悲伤一直持续到了下午ri大蛇的时候。

  “所以谁能告诉我晴明到底怎么了?“八百比丘尼一头雾水地问。神乐双目呆滞地看向八百,手上ri大蛇的动作却越发残暴。”只是因为尾巴不见了哦“白藏主动了动尾巴突然进入讨论组。

  所有式神和阴阳师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转向晴明——他甚至没有加入ri大蛇的队伍,一个人坐在樱花树下闭目养神。

  妖狐是第一个抛弃大蛇溜到晴明身边的,这只狐狸居然难得忸怩了一下:“咳,晴明,耳朵没了没关系啦,小生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晴明眼睛一亮,随即又黯淡下去,像是某种无害的小动物。

  “不管晴明变成什么样,都是我们的晴明sama。”神乐紧随其后。

  “呃.....那个.....”晴明刚欲开口,抬起手就被另一只狐狸一把握住。

   “晴明,你一直都是那个守护平安京的大人,无论是刚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却也咬牙坚持的你,还是现在强大到足够守护平安京高枕无忧的你,将来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变成人形的白藏主显然十分激动。

  “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这个吗......”晴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智者变小的大天狗。白藏主变回原形,有点失落地抖了抖毛,听见上方传来了一声微不可闻的“谢谢”,它瞬间释然了,蹭了蹭晴明的手。

  ......不对,这个高度不该是.....白藏主毛都炸起来了,抬头一看。

  得,晴明也变小了。

 

 
评论(2)
热度(102)
© 雁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