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又虚伪🎵

【露中】你与我无疾而终的爱恋

不知道谁写过,反正就随便写写了


王耀第一次见到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在某个慵懒的午后,细碎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里,变成了满天的璀璨。

他愣在了一丛牡丹旁,直直的盯着那对漂亮的眼睛,璀璨繁星的主人望过来,笑了笑,整个人在阳光下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边。

王耀只觉得天地黯然失色,整个世界都为他而模糊了。


他们在预料之中成了很好的朋友,也在预料之中被分到了同一高中,同一班,他们就像一对非常普通的朋友一样,打趣儿对方,恶作剧对方,也同样在对方危难时抱住对方。

一切都是非常普通的样子。

只有王耀自己知道,自己在那双如宝石般瑰丽的眸子里越陷愈深了。自己对那个斯拉夫人有着不能启齿的感情。

就这样卑微地藏着,掩埋着事实。

能看到他开心就好啦。王耀抿了抿唇,决定宽心下来。


他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这样下去直到高中毕业各奔东西直到自己忘了他为止。

可显然他错了。

在高中同学聚会的时候,他和伊万都有些微醺,众人推搡着他们去玩真心话大冒险。

伊万输了,他孩子般地笑了笑,略显羞涩地在酒力下一把抱住王耀,大喊了一声我喜欢你之后不停地伏在王耀肩上低声嘟哝着我喜欢你,偶尔还夹杂了几句俄语。

王耀只觉得眼眶发酸,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抱住伊万抽泣了起来。

感谢老天,让我这段本应不该拥有结局的恋慕得到了结果,让我不必低落地拼命掩盖真相,所幸,我与他是相爱的。


......也许吧,谁都没有注意到伊万没有选择大冒险或者真心话,他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谁搞得清呢。

没有人会去在意的,包括伊万自己。


王耀崩溃的发现,伊万和异性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甚至整周整周的不回自己消息——他们考进了不同的大学。

终于在不久后,伊万发给王耀了一条最后的消息,便拉黑了王耀的所有联系方式。

王耀看着屏幕上的“分手吧。”想哭,却也哭不出来。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而你为什么却高傲地从来没有转身看过我一眼?



伊万第一次见到王耀,是在一个慵懒的午后,稍显娇小的人儿盯着自己看,身旁的牡丹花映衬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彷佛是一碗琼浆玉露,邀人品尝。

伊万知道,自己可能是逃不了了。



——记我们无疾而终的爱恋。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蚁 | Powered by LOFTER